close

未命名 - 1.jpg

考到駕照後計畫了五年,也經過了很多波折
終於在這個禮拜我把人生第一台車牽回家了!!

雖然只是一台小小的ER6F
但是經過多次租車比較之後
我發現我還是最喜歡她

亮眼的外型   不能否認她真的是吸睛利器,都已經選低調黑色了 囧
輕巧的車身   小路和髮夾彎都難不倒她,停車牽車也方便
猛爆的雙缸   市區輕輕鬆鬆,山路也很夠用
低沉的聲浪   我就是喜歡這種有魄力的聲音,改管還能偽裝成直昇機XD
動靜皆宜的騎姿 自己騎可以爽爽殺,兩個人也可以舒服的出遊

也因為她"比較"親民的價格
讓我能夠在第一次買車就能享受到里程數0的爆表爽度

終於不用因為時間限制而每次都行程緊湊
終於可以隨時參加大車板上各位前輩們的約跑
終於不必在上班路上用口技模仿大車幻想自己上了快速道路

最重要的是我完成了人生目標中的第一個階段

新兵忍者入伍,日後還請各位前輩們多多指教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